黎墨

【Tycutio/天生一对AU】天生五对

非常沙雕ooc的脑洞!

设定双胞胎毛球,双提包(非双胞,一个tr包,一个nico包)
罗朱领养了四个熊孩子(差辈儿操作
罗朱多年前离婚时,
茂丘西奥(脏辫球)提伯特(tr包)跟罗密欧住在美国,
Mercutio(长发奶球)Tybalt(Nico包)跟朱丽叶住英国,
班班是罗密欧家的管家,
里卡多是朱丽叶家的管家,
五十万安德烈酱油,
并不带入真人,就是角色,
(哪五对其实很明显了叭

再次警告ooc,文风过于不正经,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
那您继续往下叭啦吧,

不保证有没有后续,说不定明天我就删了(太沙雕ooc了

———————————————————————

维罗纳男子夏令营,

茂丘西奥在内心疯狂吐槽这个自己选的夏令营——
为什么一个开在美国东部的夏令营要用个意大利的城市做名字!

他的怨气主要是因为:
他不得不承认,下次必须让罗密欧开车送他来,
不能因为跟家长赌气就坐劣质班车,
能颠死人,
真的。

茂丘西奥拢了拢自己的牛仔外套,看着一大堆行李下面,隐隐约约的一点紫色,
再次在心里狠狠的骂了一句班服尼奥和罗密欧绝对不会让他说的话。

好吧,只要用力就......
靠!
拿不出来!

“你是新来的?”

茂丘西奥抬头一甩头发......
啊,对了,
他把头发剪了,
改成脏辫了,
嗯,甩不起来,
所以,脏辫直戳了身后的人一脸。

“对!我是新来的,怎么看出来的,诶你脸怎么了?”

“没事儿,”
男孩捂着脸呻吟了一声,然后甩了甩自己半长的头发,
“你没趁别的行李扔上来之前,把自己的拿走。我是克里斯蒂安。”
“头发不错啊。”
克里斯蒂安又骄傲的甩了甩头发,
“可不是,我可是网红!”

然后,他们又探讨了茂丘西奥新做的脏辫,哪个牌子的眼线笔比较好和怎么正确修图。
于是,
茂丘西奥的行李袋彻底拿不出来了。
克里斯蒂安顺手放在行李堆上的袋子也被埋住了。

好在营长艾斯科勒斯先生对他们迅速建立起来的友谊表示赞赏,
找了几个彪形大汉把他们的袋子捞出来了。
两人开心的携手走向蒙太给木屋。
————————————————————————

一辆喷成紫色的超跑开进了维罗纳男子夏令营。

啧,这格格不入的土豪气息。

车内一位穿着暗红色正装的男士,坐姿笔挺,
下车姿势堪称教科书典范般的优雅。
他绕到另一侧,打开车门.....

放出了一只飞奔的毛球!

啊,不对,那是头发,
卷卷的长发。

啧,真骚,就是长了点儿,
路过的安德烈如是想。

开门的里卡多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熟练的抓回冲出去的Mercutio,

“你确定要留在这儿?”

里卡多眯着眼睛嫌弃的看了看溅到锃亮的皮鞋上的泥点,
这里太不精致了啊喂!

Mercutio很满意,是个能搞事的地方,
激动的搓手手!

当然啦,要好好回答长辈的问题,
“这是一个......山明水秀的地方,适合......体验不同的生活。”

里卡多看着,努力装作乖巧的样子的Mercutio,
分外怀念家里真的乖巧的Tybalt少爷,
到底为什么要送Mercutio来参加夏令营啊!

但是,他要保持优雅,
坚持住,不能崩溃。

“检查一下你的行李。
维他命,带了。矿泉水,带了。蔬菜水果,带了......
防晒霜,卸妆油,卷发棒,施华洛世奇小伞???”
里卡多抬头时,只看到一只飞快跑远的毛球。

深呼吸!
风度!保持风度!

“很好,都带了。”
里卡多把手里的纸团狠狠的揉成一团,

“司机!”
“先生,去机场?”
“你给我下来,上后面去!
我需要飙车!”

司机:瑟瑟发抖ing......
——————————————————————
第二天,击剑场,

“哇哦!帅气!现在的冠军是来自英国的Mercutio!”

再次轻松打掉对手的剑,Mercutio甚至觉得有点儿无聊,
他连头盔都没摘,直接站在场中间大喊,

“没有人能伤到Mercutio!”

“太中二了”
跟Mercutio一起来的安德烈甚至有点儿看不下去,

太尼玛中二了。
同样有此想法的,
是和茂丘西奥一起路过的克里斯蒂安。

然而,还没等他发出太中二了的感慨,
同行的茂丘西奥已经戴上了头盔,

“快快拔出你的剑来!我的剑就要临到你耳边了!*”

妈耶!差点儿忘了自己家这个也是drama queen了,
克里斯蒂安捂脸的时候默默的想。

“我曾经的对手,可是一位胆大心细,剑法高明的人。他跟人打起架来,就像照着乐谱唱歌一样,一板一眼都不放松,一秒钟的停顿,然后一、二、三,刺进人家的胸膛。*”

“呵,我的对手全然是个穿礼服的屠夫,一个决斗的专家,一个名门贵胄,一个击剑能手。啊!那了不得的侧击!那反击!那直中要害的一剑!*”

老师受不了了,

“你俩打是不打了?唱戏呢?莎士比亚社在那边!”

Mercutio在头盔里面暗暗吐了吐舌头,然后一个特别风骚的剑花,开始进攻。
安德烈赶快带着自家弟兄叫好。
茂丘西奥不急着反攻,先是滴水不漏的防守,

毕竟跟在家和提伯特打架比起来,
这轻松多了好么!

当茂丘西奥退到墙角时,Mercutio见自己的机会来了,
赶快配音,
合格的drama queen不能没有bgm!

“啊哈!”

茂丘西奥快速向右一个侧滚,成功闪过这一击,并且反客为主,开始进攻。
Mercutio见势跳到一边的木台上,居高临下,轻松挡下茂丘西奥的攻击。
“打得不错。”
茂丘西奥说着翻身也跳上木台继续进攻,
“谢谢。”
Mercutio的动作稍慢一点,但是暂时也还没落下风。

另一边,下线了一阵的克里斯蒂安领了一队拉拉队回来,
开始迷一样的疯狂打call,

“嗷嗷!啊啊啊啊啊!”
“嗷嗷!啊啊啊啊啊!”
“嗷呜嗷呜嗷呜嗷呜,噫恰噫恰啊啊啊啊啊!略略略!”

对面安德烈:woc这招好啊,谁想的,
然后美滋滋的看汉子拉拉队。

Mercutio?
反正他也死不了,
诶诶诶,把头这个长头发身材真不错啊!

嗯?
谁说他安德烈是直的了?
直的在这个夏令营里没前途好么!

突然,拉拉队里有人因为这个口号声跳戏了,

“Wakanda Forever!”

噗!神tm瓦坎达!
瓦坎达死忠粉Mercutio走神了,

没办法,
下意识双手胸前交叉。

“你输了!”
茂丘西奥把准时机,一击即中!

Mercutio一个重心不稳,翻下木台,掉到身后的水槽里,
“靠!我的头发!卷了一早上的!”

说实话,不小心推人下水这事儿,
茂丘西奥是不愧疚的,
但是,毁人发型就很让他自责了,
真的,
人生在世,唯发型不能乱。

“我拉你上来。”
茂丘西奥难得不嘲笑人,而伸出援手,

“我拉你下来吧!”
噗通!

Mercutio可不知道茂丘西奥刚刚心里那一丝丝惺惺相惜之意,
那可是他珍爱的长发啊,
不报复回来还是他Mercutio么!

“草!老子的脏辫!”
得了,茂丘西奥最后一丝愧疚也没有了。

两个怒气值几乎爆棚的人,
一拍即合的要在水槽里开打第二场。

老师赶紧过来拉架,
一手提溜着一个,
往地上一怼,

“摘头盔!握手!”

两人摘的是心不甘,情不愿啊。

嘶!
人群集体猛吸一口气——woc!

茂丘西奥的反应弧总是比别人长一点,
“怎么了?你们看什么呢?”

Mercutio伸手戳了戳茂丘西奥的脸,
“你对自己长什么样没点儿b数啊,看不出来我们长得很像么?”

茂丘西奥做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
“是么?你转过来我看看......emmm另一边......”

Mercutio觉得两人长得这么相似也是很稀奇了,乖乖配合,

“啧,脸上肉太多了,太奶了,一点儿都不霸气,妆化的也不怎么样,丑!”

“你也没好到哪儿去!脸上褶子都出来了,老男人!一点儿气质都没有,花那么重的眼线,你妆也是花的好么!”

“Mercutio”

互瞪的两人异口同声,
“干嘛!”

“这是我家安德烈叫我的!连我的名字都模仿,劣质冒牌货!”

茂丘西奥扯着克里斯蒂安的衣领把他搂在怀里,
“我家克里斯蒂安比你家的糙汉子强多了好么,名字也是我先起的,是你先学我的!”

克里斯蒂安和安德烈对视一眼,
突然产生出一种奇特的默契,
两人一人一个,
把两个吵得跟幼儿园小朋友似的的戏精,
拉走了。

啊,世界又安静了!
围观人群如是想。
———————————————————

晚上,

安德烈被Mercutio从床上拽了起来,
号称要去“砸场子”,

安德烈想了想,
对比了一下把Mercutio揍晕接着睡,
和爬起来看他和自己的分身吵架(顺便看看克里斯蒂安),
他非常义气的选择了后者。

蒙太古木屋,

屋里挤满了人,已经赚了很多很多钱的茂丘西奥,叫嚣着,
“没有人敢来玩儿了么?”

“我来!”

Mercutio拿着他的紫色镶钻小手包,
身后跟着打哈气的安德烈,
走进来,一撩头发,
“发牌!”

新一局开始!

Mercutio看着自己的牌,挑了挑嘴角,
加钱!
茂丘西奥也一挑眉,跟上!

接下来的几分钟里,
在座的同学们,见证了他们这一辈子都没见过的赌注。
除了,巨额的现金,支票,化妆品,施华洛世奇小伞以外
还有猫王子的使用权2年这种奇怪得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最后,Mercutio一锤定音,
“我们玩点儿有意思的,输了的那个就跳到湖里。”

茂丘西奥非常有自信,
“可以,还要脱光。”

“太棒了!”
Mercutio急不可耐,
“顺子,方块!”

茂丘西奥一脸的佩服,
“牛逼啊,小样儿,”

Mercutio得意,
“开脱吧!我帮你啊!”

茂丘西奥不紧不慢放下手里的牌,
“sorry~同花大顺~”

恭喜创造出一只瑟瑟发抖的团子毛球!


说实话,
克里斯蒂安是有些难以理解,
为什么茂丘西奥对于看长得跟自己一样的人裸体,
那么激动兴奋。

茂丘西奥甚至还吹了口哨......
“呦吼~身材不错啊,肉肉的~”

虽然今晚很黑,而且月色不好,
但是克里斯蒂安还是看清了,
Mercutio绝对是竖了两个中指。

其他的,
emmmmm,
他其实不想看清,

克里斯蒂安强行走神儿中......

噗通!

克里斯蒂安刚松一口气,

“快跑!快跑!”
茂丘西奥跌跌撞撞的冲过来,
塞给他一团布料。

突然回神的克里斯蒂安一惊,
你给我衣服干嘛!
等等,这不是你的?!
等等,你手里的手机是怎么回事?!

“嘎嘎嘎嘎嘎嘎~跑啊!”

“我的衣服呢?!!!!!!”
“Mercutio!我让你挡一下重点部位指的不是脸!”
“别叫名字!你不说谁知道是我?”
“谁都知道了好么!”
“茂丘西奥!我跟你势不两立!”
“挡着点儿诶!挡着点儿!”

噗,行吧,
边跑克里斯蒂安边想,
这事儿还是有那么一点儿有趣的。

TBC(???

*莎翁原句,吹提包牛逼的,这段就是两只毛球下意识吹起自家猫王子,以此表示自己也很牛逼。

(蜜汁打call请参见微博上的视频🌝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