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墨

【Tycutio/美高AU】维罗纳高中 6

开始欢乐homecoming了!
这章帕班比较多,
有几个梗跟前文联系密切(可以复习一下(bushi
另外再说一遍,homecoming舞会邀请舞伴传统,男生拿花和表白展板邀请
今日校园论坛略长(捂脸

下面正文,食用愉快~
—————————————————————————

万恶的星期一,历史课,
茂丘西奥抱着一大捧各式各样的花哀嚎,
“班班啊!我完了!我的末日到了!茂丘西奥要死在尘土里了!”
这次班服尼奥学乖了,不敢出声,就在电脑上打字,给身后的茂丘西奥看,
/你又怎么了?/
“我文学课的演讲没准备啊!都怪提伯特把我手机摔坏了,我周日一天都在修手机,哪有时间写作业!”
班服尼奥:正常人会直接买个新的好么,谁让你非要你的特定骚紫色的手机。
但是,像他这么好的兄弟,是不会把宝贵的,危险的,课上偷偷的,打字时间留给吐槽的。
他是善良的正常人。
他要好心的提醒茂丘西奥,
/文学课没有演讲,只有一个小考。/
然后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你记混了吧,演讲是这节历史课的。/
班服尼奥觉得他隐约能从电脑屏幕的反光上,看到茂丘西奥绝望的脸。
正在演讲的帕里斯同学看见频频溜号的班服尼奥同学,觉得作为一个好同学,应该帮助其他同学认真学习。
所以,他特意即兴了一下,在演讲中加入很多互动的环节。
比如说,讲着讲着,就问一下班服尼奥同学,这里体现的知识点是什么,或者请班服尼奥同学表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总之,班服尼奥觉得教授讲课都没这么细过。
他整个人就在美国历史和茂丘西奥悲惨史之间精分了半节课。
剩下的半节课呢?
当然是救兄弟啊!谁让他心软呢。
班服尼奥觉得他这辈子的演技都爆发在这一节课上了。
他热情求学的态度感动了老师,
老师希望能给这么积极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全部观点的机会。
换句话说,班服尼奥为了让茂丘西奥这节课不用演讲,费尽心机的拖时间,基本上他把他知道的历史知识从头背了个遍。
老师还觉得他准备挺充分的,给了他一个A+。
下课铃响起的那一刻,班服尼奥即将枯竭的脑子只有两件事:
他得好好跟茂丘西奥谈谈写作业的事儿,
还有,
他得问问帕里斯是不是对他有什么意见,
不就是张床么,
大不了他卖身还钱!
下课他正收拾自己的东西的时候,茂丘西奥飞扑过来,隔着他抱着的所有的花,给了班服尼奥一个大拥抱。
“班班!我爱你!你就是拯救我的王子!”
“少来!你这些花怎么回事?你跟罗密欧怎么回事?你又看上哪位姑娘了,才周一就迫不及待的邀请人家。”
茂丘西奥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就消失了,扁着嘴说,
“这事儿挺复杂的。我......”
“你文学课小考也没准备,还是快点去下个教室吧,没准儿还能再看两眼。”
班服尼奥身后响起了背后灵一般的清冷的嗓音。
正当他思考着要不要向帕里斯科普一下茂丘西奥有多不喜欢学习的时候,
茂丘西奥今天却溜的比谁都快,
“文学课的时候再说!”
班服尼奥看着茂丘西奥边溜边给他比一个大拇指,觉得他又跟不上茂丘西奥的脑回路了。
他身后的帕里斯倒是了然的眨眨眼。

瑜伽课,
帕里斯以顺路为由,一路跟班服尼奥结伴来到瑜伽课门口。
期间,两人进行了深度而有质量的交流。
班服尼奥最终确认,帕里斯对他没有意见,
就是有点儿...二...
所以,我们善良的小天使又在自己的计划上加上了:
向帕里斯传授高中生正常的“相亲相爱方式”,同学不想听课,要打掩护,不要突然与老师统一战线,更不需要强行课上提问来关爱同学!
值得一提的是,
小天使的计划里还有一下几项目标:
让茂丘西奥明白正常人不需要一天怪笑那么多次,也不要总去卡普莱兄弟两跟前找死,要对自己打架的能力有点儿b数,每次救他很麻烦的;
让罗密欧明白不是所有恋情都必须刻骨铭心的,不要一个只维持了半天的女友都要写首诗,更不要念给他听,也不要唱给他听,这事儿有的时候,要命;
让卡普莱兄弟俩明白什么家族仇恨是n个世纪前的事儿了,作为21世纪新青年,不要每次跟他们蒙太古打架都下手那么狠,脸上带着淤青泡不到妹子的;
等等,
总结一下,
到目前为止,一样也没实现,
班服尼奥回顾了一下自己的人生目标们,长叹一口气——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帕里斯在他临走前,给了班服尼奥一束带着露水的白玫瑰,说是顺手买的。
沉浸在自己忧郁的情绪里的班服尼奥并没有感觉到不对,迷迷糊糊的收一下了。
这就导致,当罗密欧灰头土脸的拿着一支折断了的白玫瑰闯进瑜伽教室的时候,
正好看见抱着一束完美的白玫瑰的班服尼奥站在教室中央,
他几乎是失声大喊,
“班服尼奥!求求你!不要跟我抢着朱丽叶!我是真的爱她!看在兄弟的份上,你不能这么做啊!我知道她很漂亮,我也......”
班服尼奥看着声泪俱下的罗密欧,一脸你有病啊的表情。
事实上他可能不小心把心声说出来了,
因为罗密欧不嚎了,满脸疑惑,
“你不是拿白玫瑰邀请朱丽叶去舞会的?”
班服尼奥十分伤心——朋友妻不可欺,罗密欧你拿我当什么人了!
在罗密欧再三道歉,并保证午饭他请之后,班服尼奥才向他解释花是帕里斯给的。
然后,罗密欧的思绪几经变化,
直接结果就是,班服尼奥又听他磨叨了一节课。
总结一下,主要内容有:
他想邀请朱丽叶去舞会;
朱丽叶真好;
提伯特兄弟俩看得太严了,他完全没机会;
他两次企图表白邀请,都被兄弟俩发现了,两次混战之后,他的表白展板也毁了,花也没了;
半天就被提伯特和Tybalt一人追杀一次真难受,提伯特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火大,打人真疼;
朱丽叶真好;
帕里斯绝对是从什么地方偷听到朱丽叶喜欢白玫瑰了,想跟他抢朱丽叶;
幸好,提伯特他们看得严才没让他得逞,所以才把花给了班服尼奥的;
然后循环到第三条;
班服尼奥本来是想说:这是瑜伽教室,不是教堂;我是班服尼奥,不是劳伦斯神父。
但是,罗密欧狼狈的样子实在是太惨了,他不忍心再刺激他的。
所以,就算他隐约觉得罗密欧有点过于阴谋论了,也没纠正他,让他自己念叨个够。
快下课的时候,小天使班服尼奥又发了发善心,拿自己的一大束玫瑰和罗密欧残破不堪的一支做了个交换,
又收到了罗密欧隔花飞扑拥抱一枚。

文学课,
班服尼奥和罗密欧与茂丘西奥汇合,
茂丘西奥手里的花好像又多了一点?
班服尼奥等着听八卦,看看这个兄弟又坠入了哪位姑娘的爱河。
罗密欧今天第一次看到茂丘西奥抱着花的样子,好奇的问,
“你是什么情况?这是给谁的啊?”
茂丘西奥皱着眉思考了一下,
“这事儿有点儿复杂......”
然后他四下看了看说,
“你们稍等一会儿啊,大概你们能自己看看是怎么回事。”
于是两人安心的坐下等着吃瓜。
不一会儿,后排一个高个子男生,抱着一大束看着就很贵的蓝色妖姬,拎着一个闪闪发亮的紫色展板,向着他们走过来。
然后跪在茂丘西奥面前,把手里的花向上一举,开始表白,
“我知道,你跟提伯特有些纠葛。但是你们都没有公开承认过,所以我认为我还有机会。请做我的男朋友吧,我一定是个比提伯特更好的情人!”
一旁的罗密欧和班服尼奥都惊呆了——这tm是什么骚操作啊!
茂丘西奥无奈的看了他们俩一眼,示意他俩接着看——这才哪跟哪啊
茂丘西奥用他最最严肃认真的语气说,
“我是直的。”
然而,高个男生的眼神满满的都是一种“我理解你”的同情的意味。
“没关系,那能跟我去舞会么,万一你要是觉得我更......”
茂丘西奥继续严肃脸,
“我真是直的!”
“我明白了,提伯特真是gay圈最幸运的男人了。请你务必收下我的花,也是我的一片心意。”
然后他轻轻的把花放在茂丘西奥脚边,落寞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茂丘西奥捡起脚边的玫瑰花,放到桌上那一大推花里。
逐渐回过神来的罗班两人凑过来,但是惊得不知从何开口,
“这些都是......”
茂丘西奥叹口气,
“这是今天第六个了,前五个里面,四个都祝我和提伯特百年好合之类的。剩下一个今年刚入学,什么都不知道,就是听说我是gay圈男神,所以来表白一波。”
罗班继续吃惊脸,
“我以后再也没有漂亮妹子了做女朋友了,现在全校都以为我出柜了,怎么都解释不清!我都不知道我在gay圈这么火!”
班服尼奥企图安慰他,
“没那么夸张吧,也许只是在gay圈......”
茂丘西奥打断了他,然后随便从花堆里面抽出一束来,走到一个妹子面前,
“跟我去舞会吧。”
妹子一脸的......宠溺,
“不了,你别着急,这才周一,提伯特一定会邀请你的。”
茂丘西奥转身对着罗班两人一摊手,
“我就说吧。”
罗密欧艰难的接受着这一巨大的信息量,
“你为什么不把花扔了,这么多抱来抱去的多不方便,还让人误会。”
茂丘西奥理所当然的说,
“这可是人家的一片心意,我怎么能扔了呢?”
班服尼奥突然觉得,茂丘西奥他活该,他一定是在秀恩爱。
然后他意识到,他才是最可怜的那个......单身狗。
他受了一上午的刺激,突然意识到自己需要脱单!
班服尼奥下定决心,
明天!
明天他也要带花,他也要表白,他也要脱单!
文学老师的到来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顺便一提,由于战斗主力沉迷于他的脱单计划,
文学小考,罗密欧和茂丘西奥都考砸了。

午饭也是一场惨剧,
茂丘西奥抱着花刚到cafe,还没来得及去买午餐,就被早就守候在cafe的提伯特堵了个正着。
别误会,提伯特一点儿也不想邀请这个随时嘎嘎叫的疯子去舞会。
他今天从早上一睁眼开始,就收到了Mercutio无数条骚扰短信,其中包括各式各样的玫瑰花束,红色礼服裙,紫色礼服裙,表白展板样式。
他拉黑了Mercutio的手机号。
可惜,Mercutio早就把他的手机号背下来了。
于是在拉黑了将近十个不同的手机号码之后,提伯特干脆关机,顺便憋了一肚子的火。
而这些怒气,在提伯特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找到了它们宣泄的出口。
所以,现在,
提伯特把茂丘西奥的脸怼在他自己抱的花堆里,怒吼道,
“你周六是不是tm的把我的厨艺作业给吃了!”
班服尼奥和罗密欧赶快救人。
然而,今天的情形有点儿不同以往,
有几个抱着花准备给茂丘西奥的男生,看到这个情形也冲过来救人,想趁此机会英雄救美一把。
有的性急的干脆喊出来了,
“茂丘西奥!他这么暴力,别跟他了!我来救你!做我的男朋友吧!”
听到这话,原本刚要出手帮忙的罗密欧与班服尼奥尴尬的僵在原地——他们出手不会也被误会出柜吧
好在,下一秒喊话的男生就被Tybalt给揍了,两人赶紧趁没人反应过来把茂丘西奥拉回来。
朱丽叶这时刚刚跟帕里斯讲完话,赶快也过来拉架。
然而,劝架的人再多,架不住某人嘴贱。
“啊,那个蛋糕是你的作业啊,我说怎么那么丑呢。赶快谢谢我,不然你上课岂不是丢脸了。”
差点又引起一次骚动,
幸好Tybalt把他拉走了。
开玩笑,他哥哥今天这么暴躁,茂丘西奥再嘴欠一次,该搞出人命了。
罗密欧瞟到帕里斯趁乱跟朱丽叶说话,一下想到他的阴谋论,赶快也凑到朱丽叶跟前,先拿着白玫瑰表白一波。
结果,
朱丽叶没收!
她就说“明天,罗密欧,明天。”
他被拒绝了!
因此,一下午罗密欧都进入失魂落魄状态。

下午辩论课和体育课一群人意外的没出什么意外,
茂丘西奥在Tybalt的威逼利诱下,给他哥哥打了个电话,
请他老人家为了自己弟弟的人身安危,今天就先别来烦提伯特了。
终于清静了的提伯特也没跟茂丘西奥再计较吃他作业的事儿。
罗密欧企图搞清楚帕里斯和朱丽叶说了什么,未果。
朱丽叶就不告诉他,帕里斯前面莫名总有班服尼奥挡着,罗密欧自己纠结了一下午。
茂丘西奥下午也过的舒服多了。Tybalt在他身边持续释放低气压,挡掉了几乎所有邀请者。
就是Tybalt也把他的花都扔了,怪可惜的。

终于,要放学了。
罗密欧正想着他安全度过了今天,明天他就能向朱丽叶表白了。
然后他就收到了茂丘西奥传来的晴天霹雳,
“快走快走,去前厅,帕里斯在那呢,有戏看!”
他看罗密欧兴致缺缺的样子,又补充了一句,
“朱丽叶应该也在!”
罗密欧瞬间清醒,抓着茂丘西奥大踏步就走了,
茂丘西奥哪知道他误会了,被他扯得直嚎,
“你着什么急!跟你又没关系!诶诶诶,我的猫王子!快跟上啊!”
Tybalt白眼:我到底为什么要跟他一下午,被哥哥揍死活该!
罗密欧此时内心气得都能捅人——明明朱丽叶周末先跟我约好去舞会的,你帕里斯个小白脸插一脚,还跟我没关系!
三个人离前厅越来越近,走廊两侧的白玫瑰和亮闪闪的银色装饰越来越多,罗密欧的脸是越来越黑,手里拿着的班服尼奥给的那一束白玫瑰都快让他给捏断了。
这时,广播中突然响起悠扬的爱情歌曲,帕里斯清朗的声音也从广播中传出来,
“拿着白玫瑰的天使,请你跟我去舞会吧!”
罗密欧彻底急了,快跑几步,直冲到前厅里,大吼到,
“别答应他!我的爱人!不要答应他!”
于是,大厅中,
单膝跪在地上,手里捧着定制的镶钻礼服的帕里斯,
拿着支残破不堪的白玫瑰的班服尼奥,
拿着帕里斯的一大束白玫瑰,还在大喘气的罗密欧,
一时间面面相觑,
吃瓜群众甲:霍,又是一个大三角
吃瓜群众乙:内白衣服的到底想邀请他俩谁啊
吃瓜群众丙:罗密欧这是喜欢他俩谁了?我还以为他是直的呢
朱丽叶看着冲出来的罗密欧脸色变了变。
跟过来的茂丘西奥还不嫌事儿大的怼了怼罗密欧,
“你什么时候和班班搞到一起去的?早知道我就不帮帕里斯了,虽然他是我亲戚,但我还是向着你多一点的。我唔唔唔唔”
Tybalt捂着他的嘴,把他拖到一边,让他少作怪。
班服尼奥突然明白了,
“你出卖我?”
茂丘西奥仰头看了看Tybalt,用手点了点他捂着自己嘴的手。
Tybalt稍稍给他松了个缝,
“班班!我是为了你好啊!单身久了容易唔唔唔唔...”
Tybalt见他又要跑火车,赶紧接着捂严,拖走。
班服尼奥又看着诓骗他来前厅的卡普莱兄妹俩,
“你们也是帮凶?”
朱丽叶还在跟罗密欧生气,提伯特懒得理他,不耐烦的撇了他一眼。
Tybalt继续捂着稍稍消停点儿的茂丘西奥,小声问一边也来看戏的校长大人,
“帕里斯同学这么大排场,您也不管管?”
然而,大家都有过你声音再小的问,长辈也声如洪钟的答的经历吧。
所以,校长大人中气十足的声音如同广播一样,传遍了整个前厅,
“帕里斯他妈妈让我顺便给他物色个媳妇,要温柔贤惠性格好的,我看班服尼奥同学各项都挺符合的,能成也不错啊哈哈哈哈哈哈。”
吃瓜群众:原来是钦定的儿媳妇啊
Tybalt打心底觉得艾斯科勒斯家没有正常人了,
“您......就不觉得性别不太符合么?”
Tybalt清清楚楚的听到校长大人,小声嘟囔了一句,
“woc!忘了这茬了!”
然后校长赶快(假装)和蔼的笑了两声,
“哈哈哈,都21世纪了,性别不是问题哈,不是问题。”
吃瓜群众:哇,不愧是校长啊,这思想觉悟!
Tybalt:我居然有一丝丝的同情蒙太古?
这时,围观人群逐渐激动起来,开始起哄。
因为脱单机会来得太突然,而且还有点儿跑偏,
晕乎乎的班服尼奥在此起彼伏的“在一起”声中,只弱弱的喊了几句,
“我爱女人......”
他突然理解茂丘西奥上午的感受了。
此时,刚捋清楚发生了什么的罗密欧,也有此感慨,赶快趁乱溜到朱丽叶身边,想趁着提伯特接电话的功夫,解释一下。
结果没想到,提伯特突然暴起,一脚把罗密欧踹开。挽着朱丽叶的手对着手机大喊了一声,
“黄了!”
就往外走。
倒是还没忘招呼一下远处的弟弟一起走。
Tybalt艰难的挤出人群的时候,隐约的好像听到了身后校长的声音,
“......西奥啊,你跟小罗小班都熟,劝劝他俩,撮合撮合......”
“没问题,舅舅!”
Tybalt在心里大骂一声:妈的,艾斯科勒斯都是怪物!
赶紧跟着哥哥跑了。
至于事件主角帕班两位呢?
早溜了!
帕里斯多会疼人啊,看着班服尼奥被人群逐渐淹没,赶紧拉着人跑了。
舞会去不成没关系,人吓跑了就完了。
—————
今日校园论坛
/有没有太太吃这个新大三角!/
/求粮+1/
/帕班大法好!!!!!/
/2333楼上连cp名都起好了/
/罗密欧是怎么回事?我以为他是直的/
/同问,他不是在追校花么?/
/他是误会了吧。/
/啥也不知道,吃瓜/
/算了,帕班这么好吃,谁还管罗密欧啊!/
/话说回来,这对儿是真没想到/
/可不是,我以为Tycutio那么劲爆的cp会先炸呢/
/弱弱的说一句,我好像有今天Tycutio的瓜/
/!!!!!!!!/
/别跑!快讲!!!/
/我也不是很确定啊....../
/没事,先说出来让大家爽爽!/
/就是今天表白大事件的时候,我在现场。/
/然后,我离大表哥挺近的,他接电话的时候我就听到了一点点....../
/电话里的人说:我大表哥还不是大舅子今天表白成了没?今天不抢他风头,明天给你个最盛大的表白仪式。红裙子我寄到你家了,明天别忘了穿。/
/woc!这么劲爆!!!!!/
/大表哥外面有人了?/
/上面别瞎说,本来跟茂丘西奥也没什么实锤。/
/对不起对不起,开玩笑的/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官方女装play!?/
/这不一定是原话啊,大概是这个意思。/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这到底哪位壮士能收了大表哥啊!/
/我没说完呢,后面才是重点....../
/不要卖关子啊啊啊啊啊啊/
/大表哥然后回他说:Mercutio,cnmlgb,然后他就看到罗密欧凑过来了,就大喊了一句‘黄了!’就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不是,我没明白,茂丘西奥不就在大厅里么,他俩还打电话?/
/楼上,注意细节!不是茂丘西奥,是Mercutio。/
/我大Tycutio教没凉!Mercutio终于重出江湖了!/
/Mercutio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J’sais plus!/
/啊,我知道了,楼上是一年级新生吧。/
/对.......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Mercutio是茂丘西奥哥哥,这学期刚转走,比茂丘西奥还疯23333/
/接着科普,大Tycutio是哥哥组,小Tycutio是弟弟组/
/啊,懂了,谢谢科普/
/来我大Tycutio么,保你不吃亏。/
/其实我还挺吃大表哥配小毛球的......./
/哈哈没关系,反正他们怎么排列组合都有好吃!/
/诶,对了,大的这对儿谁上谁下来着?/
/都行吧,个人觉得Mercutio能攻下大表哥。/
/能攻下大表哥这是什么神人!新生表示很感兴趣!/
/哈哈哈哈哈无所谓啦,只要他们搞到一起就好啊/
/4p也不是不可以是不是?/
......
心情低迷了一个晚上,打算磕下cp回回血的朱丽叶,爬完楼,
看着自己手里刚收的快递——呃,我就说我没定裙子嘛

晚上,朱丽叶敲响了表哥们的房门。
来开门的正好是大表哥。
在提伯特能开口说话之前,朱丽叶表情古怪的的把手里的快递递过去,
“表哥,你是不是有事儿瞒着我。”

TBC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